【活動說明】

我的健康日記-搖擺犬週間日記大預測 好禮週週抽週週送!
只要參加我的健康日記-搖擺犬週間日記大預測,投票預測Amy到底會選Kevin還是Dennis,留下您的基本資料,就有機會抽中全系列我的健康日記維他命!五週都有來參加搖擺犬週間日記大預測的投票全勤者,還能獲得我的健康日記精選超值好禮喔!

【活動辦法】

活動期間:即日起至7/23(日)止

活動規則:

  • 只要參加我的健康日記-搖擺犬週間日記大預測,並完整填寫資料,即有機會參加抽獎
  • 每人限一次得獎機會,請確實填寫參加抽獎之個人基本資料所有欄位,活動結束後將以此資料作為寄送獎品的依據。

 

活動獎項抽獎、得獎公告事宜:

健康搖擺犬預測獎

只要參加搖擺犬週間日記大預測活動,即可參加抽獎

週週抽出超值好禮讓您抱回家!

健康搖擺犬預測獎第一週:我的健康日記 月來月呵護,30日份,共計10名。

健康搖擺犬預測獎第二週:我的健康日記 最近火氣大,30日份,共計10名。

健康搖擺犬預測獎第三週:我的健康日記 好像吃太油,30日份,共計10名。

健康搖擺犬預測獎第四週:我的健康日記 體內欠環保,30日份,共計10名。

健康搖擺犬預測獎第五週:我的健康日記 元氣常勝軍,30日份,共計10名。

健康搖擺犬全勤獎

只要連續五週參加預測結局投票活動,超值好禮讓你抱回家!
◎我的健康日記 全系列商品 五種產品,30日份,共計5名。

健康搖擺犬轉寄獎

凡參加轉寄抽好禮,將這個活動轉寄給你的親朋好友,並將個人資料填寫完整,就有機會獲得我的我的健康日記產品一年份或獨家搖擺犬禮盒噢!

◎健康搖擺犬轉寄頭獎:我的健康日記 全系列商品,共一年份,共計1名。

◎健康搖擺犬轉寄特別獎:搖擺犬禮盒 (我的健康日記 好像吃太油+體內欠環保30日份+我的美麗日
    記吉野櫻花面膜3片) ,共計10名。

得獎公告時間

◎週週抽活動若當週沒有被抽中的參加者,將累積抽獎資格到下週,一人限一次得獎機會,全勤獎不
    限此規範,只要五週都有來投票將另外有機會參加抽獎。
◎每週得獎名單將於以下公布時間之晚間20:00前公佈於活動頁面中

http://www.myhealthdiary.com.tw/method.htm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